风来

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平行序列(一)

       
      

        


       荣耀作为早年风靡起来的一款游戏,现在也热度不减,甚至已经发展起了相当的规模。而在某个普通的下午,两个人进入一栋大楼,如果有荣耀迷仔细观察,就会认出这正是建立起一个王朝的嘉世正副队——苏沐秋和苏沐橙。



        来到联盟主席冯宪君的办公室门口,还未进去,就已经听到了某人的声音"喂,你说老冯把我们都叫来是要做什么啊,又要弄什么活动吗,人叫得还蛮齐的,真是奇怪我今天眼皮跳了很久是不是要有什么发生啊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着,话题也逐渐往无关的方向发展,随后注意力便转移到了推门进来的苏沐秋身上。
         

       "老苏你终于来了啊,话说你知道这次是要干什么吗..."话没说完苏沐橙便笑眯眯的说:"没有哦,哥哥和我也不知道。"不知为何,两人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黄少天还想再说些什么,喻文州开口道"先等等吧,马上就知道了。"
          

     

        不多时,冯宪君推门进来,脸上少有的带了些无奈与疲惫,在众人的目光中说道:"现在网上突然出现了很多声音,大意是荣耀对孩子有不良影响,为了游戏学习成绩下降,偷玩手机等。所以联盟决定让你们做一次有关校园的活动,全程直播,再做一些正面引导。应该也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
          

      

        众人一听都变了脸色,王杰希缓缓开口:"确实有负面影响,我可以去。"其他人也纷纷表示同意。

   
      于是,夏休期的一个平平无奇的周末,很多人的手机x博特别关注提示音响起。


       荣耀v:  各位好啊,今天天气晴朗呢~带来一个好消息:大神们将于这周六至下周一前往R大开展为期一下天的直播活动,会探访各位学子,当然也有你们想看的荣耀环节的啦。老规矩,评论转发抽三十人随机送各队长签名照哦。〔蓝天JPG.〕

 

        周泽楷的小饼干:啊啊啊啊又可以见到男神了,楷楷我爱你啊啊啊啊!
        

 

       今天喻黄he了吗:wky,联盟懂我啊啊啊,会提前一个小时守着的!(≧∇≦)/
          


        扒哥:你们就没注意到地点是R大吗?!学神云集的地方诶,我等凡人唯有膜拜,联盟这是变相回应前几天那件事吧对吧对吧!
         


        苏神保佑我:签名照!签名照啊啊啊啊!保佑我抽中!
         

  

        木头:啊啊啊,荣耀你是我亲爹,靴靴啊啊啊。
       
          


        众人很快便出发了,工作人员打开了直播间
        

    〔来了来了!第一〕
      

     〔第二!〕
        

        黄少天对着镜头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引起一阵刷屏,摄像老师显然很懂她们想看的,又转向周泽楷
          

    〔周泽楷好帅啊啊啊〕
          

    〔他在跟我打招呼(确信)〕
          

    〔楼上你在想peach〕

      再转回去时,黄少天不嫌麻烦的开始介绍
   

       "大家好啊我们在路上没错就是要去R大啦,哎呀你们问要去干嘛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猜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之类的啦,荣耀肯定也会打的不用担心"语速极快的说完后便去找喻文州,不知在聊些什么。


         

    〔感觉说这么多没什么信息?〕

        

    〔见笑了,正主行为不代表粉丝形象哦望周知〕
         

    〔纯新人,请问你们黄粉都这样的吗〕
        

     〔ls习惯就好啦〕
         

     〔不过还是很好奇唉,游戏和名校的碰撞嘿嘿〕
          

        到了R大,工作人员前去迎接,说道:"到里面找叶修教授就可以了,请自己探索~"
        


        楚云秀微微皱眉道:"这么大要自己找吗,得抓紧时间了。"于是到处走,过了好一会儿仍没有找到。
      

      〔不得不说R大真的好大啊〕  
      

      〔是我过不上的生活了〕
      

      〔流下酸味儿的眼泪〕
      

      〔想当年,我也是R大落榜生...〕
      

      〔叶修教授,是我想的那个吗?!〕
     

      〔楼上的姐妹你在说什么〕
   

        只可惜这条消息淹没在飞快刷屏的弹幕中,只有几个人注意到了。


         前面走过一个女孩,周泽楷眼睛一亮,默默走上前去,艰难地开口道:"你好……"
     

        "泽楷大神!不不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你想问什么?"女孩激动地握住他的手,又立马察觉到失礼而松开。
     


        "没事,叶修教授,在哪里?"
     


       "叶修教授啊,"女孩脸上一瞬出现神往的表情,"这个时间他应该在那边的教室吧,算算时间快下课了,大神你要抓紧,叶修教授的行踪成谜的。"
     

       "谢谢。"周泽楷说完后迅速赶回大部队,留下女孩一个人在原地继续激动着。
    


         "啊,光顾着看脸了,都忘了要签名!"
        

         再说那边,众人还在寻找,周泽楷指了指方向。"你怎么知道的啊"黄少天说。
       

          "...问的"
        

         江波涛推开门。
     


        毫无预兆地,他们的心突然快速地跳动了一下。
       ————————————————
         门后是什么呢?  

小剧场:
  

        苏沐橙:哥,是叶修哥哎,你说我们要做什么反应呢,是装做不认识,让叶修哥演一出扮猪吃虎的戏码,还是热情的打招呼,吓一吓他们?
   

        苏沐秋无奈道:"......沐橙,你还是少跟楚云秀看些电视剧吧。"
    

        楚云秀:"啊嚏!"

评论(29)

热度(2000)

  1.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